水流张

无创意不摄影
好照片就是我可以和它一起生活,就像和某种音乐或某个人一起生活一样
对于摄影,我不只是热爱,更是一种生活方式
摄影,只不过是一场记录孤独往事的过程,然我却乐在其中

回老家,这次回家心情不那么激动了。反而还有些难受,可能是因为我的病吧。毕竟身体不爽,做什么事情都感受都不会太好。

好久没见过家里的绿野,今天还在火车上看日出,看那红透透的太阳,从地平线上慢慢地升起来,已经忘了有多少年没见过这种情景了,看着好舒服。

而且自己也挺喜欢家里的味道。。下火车,老爹就拉着我来吃火烧。还叫我吃两个,但是因为自己胃的问题,吃一个得了。还要了一碗豆腐脑,太喜欢家里豆腐脑的味道了。唉。无奈自己浑身是病,只能淡淡地品品味道,不能畅快地喝了。

评论